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最美的日落

昨天9月16日跟我妈和她公司组了旅行团到黄金海岸一游
本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牺牲我的睡眠时间去这么无聊的地方
毕竟我是最不能忍受别人打扰我睡眠的
可是为了拍我的第四卷,我还是选择了去,就当作是拍拍照,吹吹海风...

早上一早就去到pj星洲日报总馆会合
注意车上的人,全部都是aunty和uncle嘛,没什么特别
可是突然发现一个惊人的东西
wa...有aunty带她的女儿一起去哦
美女来的~
早上花了很多时间去参观那些工厂,全部不适合我去的,因为全部买海产土产的
为什么我说花了很多时间呢?因为那司机不熟路的,一直带我们去游荷兰
下午一点多,去到海边一间餐厅吃海鲜,那边还不是黄金海岸,可是那片海已经杀了我很多菲林
四点多就去到了主角场地~黄金海岸!!!

那边真是出乎我意料,我没想到马来西亚也有那么美的度假村,还要是在海中央的...
我又在海边杀了很多菲林
心想惨了,还剩下10多张菲林,我一定要留着等日落就一次过杀完它...
我们吃晚餐是已经快到日落了,太阳已经快变色了,下到中间了
我们赶紧吃完晚餐然后等着看那景色怡人的日落
可是在等日落之前,还有重头戏
星洲日报广告部主席举办了一项幸运抽奖给团友们
奖品有八份,前三奖是最大份的
我还在心想这些幸运抽奖一定没有我份的,我一直以来都没有那么好的运气
五份奖已经派完了,到了第三奖,抽到的竟然是我妈
奖品是一个价值不菲的手提电脑背包
到了第二奖更厉害,竟然抽到我!!!
奖品是比第三奖更贵一点的手提电脑包
真是幸运到~
更幸运的是,幸运抽奖结束时,日落已经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我们全部团友就在日落下一起拍了大合照~
大家毫不留情的杀着他们的菲林...不,应该只有我是在杀菲林,他们是在杀电池
这是我看过最美最美的日落,在一望无际的海边看着日落,那是多么幸福,多么幸运的事啊
虽然我跟有些团友都不认识
可是可以跟不认识的人一起看着日落,那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有的缘分...

希望我的菲林没有问题,可以安全的洗出来,让我可以永远的记住那美丽的日落,还有...
那美丽的微笑...

其中一张日落照...

2 則留言:

  1. 你昨天真的幸运到不得了,
    竟然发生那么多幸运的事情……

    希望可以洗出来吧!

    回覆刪除
  2.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看过那么美的东西...
    没有人可以取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