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diana F+ take my heart






刚才在网上看到lomography推出了一款情人节特别版本的diana F+
是亚当和夏娃的裸体画...太美了啊!
可能有些人不会觉得它美,但我就是喜欢它够个性
可是这款好像只有在欧洲推出,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它的真面目
去年的平安夜我才买了diana F+ black jack(黑色的那个)
下一个目标就是lubitel 166+
可能有人觉得我玩lomo相机很烧钱
但只要我觉得值得的就可以
我是不会理会别人说什么浪费钱的,在我词典里面没有浪费钱这个字
我就是喜欢lomo
烧得开心就好嘛

my music life, my lomo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