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holga 135 bc

很期待我的holga 135 bc拍出来的照片
我的一卷film有三十六张,现在只拍到第二十多张
其实有时会迫不及待想快点拍玩三十六张
但还是有点不舍得,毕竟一卷film的价钱实在不便宜
为什么我会喜欢lomo呢?
我觉得它拍出来的相片很特别,不只是有怀旧感觉那么简单
lomo拍的是一种态度
lomo跟digital不同的是
它就像一支钢笔,写了就是写了,写错字是擦不掉的
唯有自己细细去品尝自己拍出来的酸甜苦辣
这使到lomo更添加一份自己的个性,也让我爱上它的风格
而lomo也是一场艰难的旅途,摄影者必须花一笔钱去买film,洗film,甚至是保养自己的相机
在这场旅途中,就是考验摄影者的坚持,有的人会因为承担不起庞大的消费而途中转机
相信热爱摄影的我,是不会那么快途中转机吧!我坐的可是头等舱!
继续我的lomo摄影旅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