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新纪元学院 世界新闻自由日

5月26号晚上在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学会主办的世界新闻自由日有了一场非常难忘的狂欢
经过友人的邀请,我与慑魂乐团,neuyabe,fetus 胎乐团和灰色地带乐团参与了这场演出
在新纪元媒体研究学会学生的带领下,这场小型的演出非常成功的圆满落幕了
在表演之前,我还抱着担心的心情,毕竟那里是庄严的学府,而且会担心那里的观众会排侧我们玩的极端金属音乐
但观众的反应远远超出我的意料,他们非常热情的跟我们一起狂欢,而且我还听见我表演的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观众对我们喊encore喊那么多次,但因为没准备充足的歌,没法跟大家一起encore,有缘的话下次再跟大家一起狂欢
当然有好的评语,也会有坏的评语,我看见几个学生对这次乐团的表演留了很排侧的评语,而在这里我也要对新纪元学院的音乐社说声抱歉,那天打你们的鼓太大力了,其实在表演之前,友人也告诉我尽量不要打那么大力,但有时情绪high了,就会情不自禁的打大力,毕竟这才叫狂欢嘛
而这次的表演也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次,我竟然不会上气不接下气的,平常如果打到第三首就会没有气了
可能因为这次的场地是在户外,空气非常流通和新鲜,所以得以发挥我最好的一面,原来场地也可以影响一个乐手的状态,我得到了这次的经验,希望以后的演出都是在户外那就好了

这次的新纪元之旅也让我认识了一位姐姐,她叫做小个(我不懂她真名)
她是所有工作人员里面最特别的一位,因为她戴了一个很可爱的口罩,哈哈!
小个姐姐,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下次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不要再看见你戴口罩了

谢谢新纪元的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给了我那么美好的一晚,希望下次还可以跟你们一起狂欢!

3 則留言:

  1. 新纪元学院我也去过几次~
    还是那句:加油!

    回覆刪除
  2. 为什么会去的?
    谢谢你,每次只有你为我加油...^^

    回覆刪除
  3. 那儿的义卖会我去过几次。
    扯铃交流营也在那边。
    所以,去过几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