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日落

sepang gold cost的日落照出炉了
这次拍了很多照片,本来还担心洗不到出来
当看到自己的照片的那一刻时是很开心的
下面这些照片时我比较满意的,尤其是那张《海洋,椰子,沙滩...》
第一次玩三重叠呢~
看完了这些照片给一些意见哦~
如果想看完整卷菲林的照片,可以浏览本人的facebook
不好意思,因为blogger上传比较慢所以就放去fb了~


holga 135bc
kodak gold 200

当日落下到海平线时...



















日落下的恋人


















瞭望台

















海洋,椰子,沙滩...


















镜子中的自己



















另外加一张照片...
因为技术上的关系,我拍这张照片时手震,所以整张照片都迷糊不清
但也为照片中的人添加几分神秘感

我还在寻找照片中的女生...

2 則留言:

  1. 日落下的恋人那张,我觉得近距离拍那对恋人会比较好……
    但是呢,就不知道有没有那效果了…

    喜欢最后一张,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其实我是偷拍他们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