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自己的歌






















最近创作了一首歌,在一个无聊的早上乱弹突然有灵感创作出来的
不懂可不可以说是原创,因为我是从一首冰岛乐团的歌中得到灵感的
我写的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很简单,没有什么复杂的编曲,我已经有大概的概念了
现在只欠制作母带,在努力的研究着
我一直不敢跟别人说我有创作歌,尤其是吉他高手
因为我才学了贝斯不过几个月,别人一定会看不起一个初学者说自己可以创作歌曲
但我不介意了,别人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到饱咯
人活在这世界上,什么都要勇敢去尝试
谁说初学者就不可以做得比老手好?

我勇敢,我尝试,我不知天高地厚...因为我年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