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我们只是 时间不对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气球
外表很美丽,很天真,很可爱...
但我却不敢更进一步靠近你,担心你的爆破声会把我吓着了
你的心就像湿了的石头
任凭我怎么努力的擦,也与你擦不出火花...

你的生活很精彩,似乎有没有我也是一样的
当你在我身旁时,我却没勇敢的抓紧你
你的天真让我退却...
没有你的日子,表面上似乎无关紧要
但你却让我的节奏失去平衡
看着你可爱的模样,想到当时我是怎么与你在那熟悉的老地方相识
当天的我 心情澎湃
今天的我 心有余悸

我们只是 时间不对...

2 則留言:

  1. 她在你心上留下的痕迹,
    怎么能抹掉就抹掉呢?
    只能把一切留在心底,慢慢淡掉。

    回覆刪除
  2. 咦?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回覆刪除